逍夔夔

不惧寒凉,越川寻你

见字如面(伏哈)(继续连载ing)


  
    陪金妮看完舞剧已经是黄昏,哈利把小姑娘送回罗恩那里,然后买了份盒饭,在他的店里舒舒服服的享用自己的晚餐。
    唔,这饭菜挺好吃的啊……
    哈利塞了满嘴的炸鸡排,满足的眯起眼睛。
    “打扰一下,这里经营字体设计吗?”低沉优美的嗓音响起,带着成年男人特有的磁性。
    哈利抬起头,视线正好撞入一双黑曜石般的眼睛里,他有点惊艳,那双眼睛如同夜空般深邃,配上对方英俊过分的五官,有这让人着迷的魅力。
    下一秒哈利就开始唾弃自己:对男人发花痴,哈利你什么时候成了这个样子。。。他赶紧换上正常的表情,“啊,是的。”
    “那太好了。”Voldemort看着男孩儿傻乎乎的盯着自己,又露出一个更加迷人的笑容,“我想请您帮我写情书,一周一封,一直写到圣诞节前。至于内容,您可以自行发挥。”
    哈利:…………!!?
    梅林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……
    哈利深深地呼吸了一下,努力朝Voldemort露出微笑,尽管他现在觉得牙疼加心塞:“对不起,我们这里不接受写情书的业务。”最后那几个字他几乎是一个一个从牙缝里挤出来的。
    “那好吧。”Voldemort并不意外,他朝身后的小克劳奇递去眼神,后者立刻开口:“老板,狄安娜小姐说如果你不能用花体字为她写情书,她就和你分手。”
    “可我已经练习一个月了,我也没有办法了。”Voldemort故作遗憾的叹气,纤长的睫毛半遮住了眼睛,看上去脆弱而悲伤。
    哈利看他这样也犹豫起来,好像应该帮忙的样子……
    就在Voldemort转身欲走时,男孩年轻的声音急匆匆的响起:“我帮你写!”
    哈利跑到男人前面拦住他,翠绿色的眼睛里满满的认真:“我帮你写,一定不会让你和女朋友分手的!”
    Voldemort惊讶的看着哈利,“不会麻烦你吗?”
    “……不会的。”哈利又犹豫了,但很快他又振作起来,“不会!”
    巴蒂:……
   
    送走两人之后,哈利看着桌子上凉了的炸鸡排,把它们全扔进了垃圾桶。
    唉,这日子过的。

ps:凭良心更了文,哈哈哈快夸我~~O(∩_∩)O~~

今天奥斯卡影帝V大上线啦😄
@重心轉移  @汤圆记得要放盐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)